腾博会官网

搜索
楼主: 腾博会官网 - 

[新手教程] 新版论坛新手发帖教程(新手一定要看啊)全部更新

  [复制链接] 478
回复
393747
查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3-10 08:57
  • 签到天数: 10 天[LV.3]偶尔看看II
    16
    发表于 2007-8-19 16:11 | 只看该作者

    让我试一下.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7
    发表于 2007-8-19 17:2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这怎么玩啊。我是新手 腾博会官网www.jy391.com
    谁可以告诉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8
    发表于 2007-8-24 1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发表于 2007-8-27 17:00 | 只看该作者
    {写这些文字,}
         {祭奠我逝去的光阴}。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
    发表于 2007-8-31 21:49 | 只看该作者
    鸵鸟的家,我好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3-30 00:01
  • 签到天数: 5 天[LV.2]偶尔看看I
    21
    发表于 2007-9-6 08:37 | 只看该作者
    新改版的论坛是与以前大有不同,原来我还可以摸索着贴点音乐,昨天试了好几次都不成功,看来又得重新研究了,呵呵~~~~~~~~~~~~~
    但愿它会操作起来越来越简单,而效果却比以前更漂亮好看,达到一边欣赏佳文,还能看到优美的图片和与文字相符的音乐,那是再好不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2
    发表于 2007-9-6 14: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爱心天使 于 2007-6-21 16:50 发表
    就这样一天天过着,为了女儿.为了老公啥时候也为自己活一次,也许不会有机会的,也许.......................

    慢慢的我以竟习惯了这样的日子,等老公回家.等女儿放学!日子一天天的过着所有的不愉快也随至溜走,

    可有时候 ...

    哥哥救你来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发表于 2007-9-7 2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的帖子

    向浪子投诉
    我的积分达到 255分了
    还是只能用论坛的头像
    柠檬茶  蓝宇 他们都帮我试过了
    不行的
    要高级会员才可以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发表于 2007-9-8 01:55 | 只看该作者
    **无效。。。

    回头请哥哥吃饭,哥哥再给你整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19 11:42
  • 签到天数: 2 天[LV.1]初来乍到
    25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02: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樱花雪纷飞 于 2007-9-7 22:05 发表
    向浪子投诉
    我的积分达到 255分了
    还是只能用论坛的头像
    柠檬茶  蓝宇 他们都帮我试过了
    不行的
    要高级会员才可以
    ..............
    **...........

    请查阅新手发帖教程之 请没有头像的朋友选择头像 http://www.jy391.com/viewthread.php?tid=7767

    论坛已做修改,注册会员可以选择论坛提供的头像,积分达到200以上,可以选择链接外部图片。积分达到500以上,可以上传头像到论坛。

    怎样获得更多的积分,请参考腾博会官网 积分策略说明http://www.jy391.com/member.php? ... um_reply&fid=50  更简单的说,要想达到更高的积分,需要发题数与在线时间、贴面浏览量有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6
    发表于 2007-9-21 10:39 | 只看该作者
          路过,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3 08:56
  • 签到天数: 17 天[LV.4]偶尔看看III
    27
    发表于 2007-9-21 12:52 | 只看该作者
    好是挺好的,可我还是没学会,嘿嘿,不好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8
    发表于 2007-9-30 22:28 | 只看该作者
    论坛改版的不错哦...
    大家一起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20 10:31
  • 签到天数: 63 天[LV.6]常住居民II
    29
    发表于 2007-10-11 20:15 | 只看该作者
    学不会发图片呀?怎么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0
    发表于 2007-10-12 01:22 | 只看该作者
    请客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腾博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