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蓝莓果果 - 

高蛋白、高营养的.....油炸 “泥吽” .呵呵~~

  [复制链接] 78
回复
8463
查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18 00:10
  • 签到天数: 14 天[LV.3]偶尔看看II
    16
    发表于 2011-8-1 22:38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没有少吃这个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4 10:44
  • 签到天数: 14 天[LV.3]偶尔看看II
    17
    发表于 2011-8-1 22:57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 经常榆树底下挖
    该用户从未签到
    18
    发表于 2011-8-1 23:19 | 只看该作者
    哦我好想去买呀?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发表于 2011-8-2 00:38 | 只看该作者
    {:soso__7721111134714836761_4:}我大姑家在梨林西湖,以前拿路口两排老高高的大杨树(应该是把,我也记不清楚)我小时候最喜欢去大姑家了,夜里打着手等去,带着东西,然后叫我大姑给我们炸炸,可好吃类!现在那的树都没了,好可惜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15 11:34
  • 签到天数: 5 天[LV.2]偶尔看看I
    20
    发表于 2011-8-2 03:47 | 只看该作者
    这地方哪儿有卖的,告诉一声呗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8 16:24
  • 签到天数: 1570 天[LV.Master]伴坛终老
    21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08:45 | 只看该作者
    江湖小虾 发表于 2011-8-2 03:47
    这地方哪儿有卖的,告诉一声呗

    有树的地方  到晚上 都有的,呵呵~
    该用户从未签到
    22
    发表于 2011-8-2 08:48 | 只看该作者
    吃不进,想着要把它的五脏六腑都吃掉,恶心。。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11-23 10:03
  • 签到天数: 996 天[LV.10]以坛为家III
    23
    发表于 2011-8-2 08:53 | 只看该作者
    一看都不会做,打个鸡蛋糊点面拖拖再炸,小孩子喜欢吃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4-14 15:14
  • 签到天数: 1 天[LV.1]初来乍到
    24
    发表于 2011-8-2 09:15 | 只看该作者
    怕怕,不敢吃~~~~~~~~~~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4 15:42
  • 签到天数: 1667 天[LV.Master]伴坛终老
    25
    发表于 2011-8-2 09:43 | 只看该作者
    我闻都不想闻。。。。。。。。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6-27 18:32
  • 签到天数: 12 天[LV.3]偶尔看看II
    26
    发表于 2011-8-2 09:52 | 只看该作者
    :L:L不敢吃
    该用户从未签到
    27
    发表于 2011-8-2 10:36 | 只看该作者
    指南针 发表于 2011-8-2 09:15
    怕怕,不敢吃~~~~~~~~~~

    还保密,一看就知道是女的了,哈哈哈哈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12-30 17:29
  • 签到天数: 1139 天[LV.10]以坛为家III
    28
    发表于 2011-8-2 10:55 | 只看该作者
    九个牛偶。都炸挨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23 16:37
  • 签到天数: 433 天[LV.9]以坛为家II
    29
    发表于 2011-8-2 12:06 | 只看该作者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6-3 21:44
  • 签到天数: 1 天[LV.1]初来乍到
    30
    发表于 2011-8-2 12:57 | 只看该作者
    炸矮啦~~~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腾博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