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挑战高薪,你敢来吗?别怪我没告诉你

[复制链接] 10
回复
941
查看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6-10 11:01
  • 签到天数: 2 天[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11:2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北京龙发装饰济源分公司
    招 销 售 精 英 15名
    年薪可达8—15万,甚至更高
    招聘热线:18639191303
              15938199519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
    3、与专业设计师配合销售过程,一起完成销售业绩
    4、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潜力,把客户转为消费商,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5、能每天完成固定的工作,为结果负责,为赚钱负责!
    任职资格:
    1、20-30岁,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5、有同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无经验者有兴趣,用心者即可!
    单位福利:每年一次出国旅游,每月考核奖励,每周数据奖励。并交五险
    6、待遇:底薪+提成+五险+绩效=五千以上


    最后再说一句话:



    请记住,只有你现在的付出和努力才能决定了你以后的生活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顶 踩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14 10:49
  • 签到天数: 2 天[LV.1]初来乍到
    沙发
    发表于 2018-5-18 00:18 | 只看该作者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6-10 11:01
  • 签到天数: 2 天[LV.1]初来乍到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8-5-20 17:22 | 只看该作者

    好吧,你错过了一个好机会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6-10 11:01
  • 签到天数: 2 天[LV.1]初来乍到
    4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7:34 | 只看该作者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6-10 11:01
  • 签到天数: 2 天[LV.1]初来乍到
    5
     楼主| 发表于 2018-5-26 16:45 | 只看该作者
    难道就没有人喜欢赚钱吗。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6-10 11:01
  • 签到天数: 2 天[LV.1]初来乍到
    6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17:26 | 只看该作者
    好工作,大平台,等你来挑战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发表于 2018-6-7 17:45 | 只看该作者
    装修小伙 发表于 2018-6-7 17:26
    好工作,大平台,等你来挑战

    是属于室内装修?招女学徒吗?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发表于 2018-6-9 15:13 | 只看该作者
    刚毕业没经验,有理想有抱负,有热情可以嘛。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6-10 11:01
  • 签到天数: 2 天[LV.1]初来乍到
    9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09:13 | 只看该作者
    黎明。 发表于 2018-6-9 15:13
    刚毕业没经验,有理想有抱负,有热情可以嘛。

    可以,有时间了,可以来公司具体了解下,18639191303 我的电话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6-10 11:01
  • 签到天数: 2 天[LV.1]初来乍到
    10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09:14 | 只看该作者
    鸣添 发表于 2018-6-7 17:45
    是属于室内装修?招女学徒吗?

    之前做过这行吗?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6-10 11:01
  • 签到天数: 2 天[LV.1]初来乍到
    11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7:27 | 只看该作者
    大平台,高收入,等你来挑战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腾博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