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博会官网

搜索

参加瞄准孩子们未来的所谓讲座之后

[复制链接] 3
回复
1266
查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7-23 22:49
  • 签到天数: 8 天[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13:4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孙孙上幼儿园,下午去接回来时幼儿园给每个家长发了一个条子,说是星期六星期天在王屋山酒店楼上有关于培养孩子的育儿讲座,凭条子可以免费听讲。一天早中晚三讲,两天六讲。昨晚家人去听讲了,夜里8、9点回来,我问讲的什么,会不会是卖东西的,家人说东西已经买回来了。我问了详细情况,说人家先是有说是教育局的人发言介绍,讲到最后是卖关于孩子们的什么诵读机,1500元一套。我本来就对社会上各种变着法销售的某些现象深恶痛绝,听后很是生气,想你卖东西倒是无可厚非,但是看到又是幼儿园发条子,又是什么教育局的人站台,又是美其名曰什么讲座,所有一切都是为最后的产品销售铺垫。妇女老人怎禁得住如此天花乱坠的阵仗忽悠。和家人吵了一晚上,全家一晚上不得安宁,自己也差点 犯病。好不容易熬到天明,我提着东西去退货了。上到在南面那个房子三楼,屋里坐满了听讲的人,上面坐着正在侃侃而谈的人。我把产品放在门外喘气,正好又来了一个小年轻提着产品也是来退货的,里面出来一个他们的服务人员见我们提着产品,赶快把我们喊到一边退了货,正好那个小年轻遇到一个熟人也是来听课的,他们互相打招呼,问对方孩子上几年级,说是上七年级了,我一听才知道,原来我以为只是对准幼儿园,谁知对准的范围竟然这么大,怪不得讲座场场爆满。如此,我不由得感叹,如果真的是教育系统的安排,我不由得对我们的教育部门如此周到周密的服务从内心深处给与一个大大的“点赞”,我不由得由衷的祝福涉及此讲座的教育人能实实在在的增加一笔收入,不由得祝福所有听讲座购买此产品的孩子们都能成龙成凤、...祝福...祝福....。虽然我跟不上时代,虽然我是退货者.....................也祝福今天下午和夜里的两场讲座对产品销售能有大的促进和收获...........!!!!!!!



    讲座仍在进行中,今天下午和夜里还有两讲,因为发的入场券还附带了一张纸,纸上印有听讲座以后的感想和问答题需要家长们填写,我相信,大多数家长都会去参加的,祝讲座圆满成功,如果真的是我们的教育部门牵头,我相信这讲座也肯定能圆满成功!!!!!!!!!!!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顶 踩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发
    发表于 2017-11-12 15:22 | 只看该作者
    如此讲座,呵呵呵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18 10:57
  • 签到天数: 4 天[LV.2]偶尔看看I
    板凳
    发表于 2017-11-12 21:1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去听了,什么国学的,1500,夸大极其少数的个例,好像不学国学咱们的孩子就成人渣,学了就是学霸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发表于 2017-12-2 1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孩子学国学经典应该没坏处吧!这根据个人对还教育的重视度。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腾博会官网